close

[2016年1月住宿]

1月底時和老公到宜蘭遊玩   老公特地訂了明池山莊的住宿

但小木屋太熱門訂不到   只訂到歐式雙人房

但我還是很期待   因為隔天老公還有預約神木園生態之旅

我們的歐式雙人房跟櫃檯位在同一棟大樓   房號是5201

櫃檯在3樓   我們的房間在2樓

S__5218306.jpg S__5218307.jpg  

廁所因為很普通所以就沒拍照了 

 

 

這是櫃檯發的注意事項

S__5226498.jpg  

 

 

因為隔天早上7:30就要出發去看神木   所以晚上就決定早點睡

結果晚上9:30就躺平   然後誇張的事發生了

真的是隔不到30秒   就會有很大的砰砰連續聲響

(噪音一直持續著,都沒間斷喔!其實check in時就有聽到聲音,但聲音沒有那麼頻繁)

聲音的來源是浴室   剛開始以為是電熱水器發出的聲音

打電話到櫃檯詢問   櫃檯人員說不是電熱水器的問題   應該是牆壁裡面管線的聲音

(櫃檯人員沒有來檢查,就直接回覆我們,可見以前也曾經有人反應過!)

他說因為水壓的關係   那一棟樓只要有人用水   就會發出聲音

還說應該過了10點之後用水的人少了之後   應該就不會有聲音了

(重點是現在的人都習慣晚睡,怎麼可能啊!)

原本想要換房間   櫃檯卻說這棟樓都有這個問題 @@ (就算換了也沒用)

結果我們晚上9:30就上床睡   躺了好久根本被吵到睡不著

連老公這種不怕吵、很好睡的人   都被吵到受不了   一直在那邊碎碎唸 (可見聲音有多大聲)

我這種敏感淺眠的人早已心死   反而安靜不想唸了   唸了也沒用啊!(哭)

後來不知道躺到幾點才因為太累慢慢睡著

原本隔天是設定6點的鬧鐘   結果不到6點我們兩夫妻又被誇張的管線噪音吵醒@@

好累啊~~~~~~~~~完全沒睡飽~~~~~~~~~真的是崩潰吶喊

居然比鬧鐘早起   我們都快瘋了

 

 

***蒂莉絲真心話***

以前住過太平山莊   有很好的印象

結果這次住的明池山莊歐式雙人房卻是個惡夢

隔天早上本來要把那誇張的聲音錄下來 (因為真的太生氣了)

但老公急著要check out 就叫我別錄了   只好放棄

以後如果要再來明池玩   除非有訂到小木屋   不然我絕對不住

小木屋是每間獨棟的   應該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吧!   我猜的啦~

或是住明池附近的民宿也好   打死我就是不再訂明池山莊裡面小木屋以外的房間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蒂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